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做新时期师德高尚的党员教师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05-30

——记东三小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东安三村小学 杜秋兰

东三小学党支部最近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市、区教育大会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风师德大讨论活动。学校党支部还发动党员教师在学习强国APP中学习一些先进教师的感人事迹,并进行了交流。

近日,党支部召开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做新时期师德高尚的党员教师”。首先,支部书记带领所有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

随后,大家围绕主题积极开展讨论,纷纷交流了在新时期如何体现党员的

高尚师德。蒋慧霞老师谈到,要用自己的言行践行高尚师德,用自己的言行带领身边的青年教师,一起做家长尊敬、学生爱戴,同伴认可的好老师。吴佳音老师谈到,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不能光是口号,要付出实际行动,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叶黎萍老师认为,在教育的过程中,要掌握教育的艺术、把握教育的尺度。王佳悦老师这样说道,高尚的师德,源于对学生的爱。张盛老师谈到,新时代党员教师要努力做到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杜秋兰老师谈到,新时代师德高尚的党员教师要:顺应新时代的要求,有奉献精神,带动普通教师。齐超老师谈到,要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金颖婕老师说道,要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裴晓红老师这样谈到,要不忘师者初心,做“四有”好老师。

学校的师风师德建设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在工作中努力凸显“三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共同努力。

 

摄影:姚寅刚; 责编:杜秋兰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