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快乐观影 让爱同行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05-30

                              ——记东三小学随班就读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东三小学 张苗

电影是一种视觉及听觉艺术,更是一种综合的现代艺术。为了增长随班就读学生见识,学习公共场所规则和礼仪,加深文化底蕴,丰富课余生活,528日下午,我校几名随班就读学生及其融合小伙伴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徐汇区日月光中心(SFC上影影城)观看了《一条狗的使命2》。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生初步了解了文明观影的礼仪和规则,在融合小伙伴老师的帮助下,所有随班就读学生都能够遵守电影院的礼仪规范,做到文明观影;此外,精彩的剧情也让学生体会了人与动物之间真挚的友谊,部分同学纷纷表示“太感动了,我也想养一只这样的狗狗”。在整个活动中,融合小伙伴也尽责尽职,热心帮助其他同学,大家其乐融融看电影。

                             

摄影:张苗; 责编: 杜秋兰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