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创建学习型组室 争做知识型职工——东安三村小学开展文明组室评选活动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06-06

 

东安三村小学工会    张盛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建学习型组室,争做知识型职工”的文明组室创建的目标,我校开展了学校内的文明组室创建评选活动。各组室的室长及组员为了能充分展示自己组室的风采,积极展开了提供材料、编写材料、制作幻灯片、填写组室台帐等行动。

    65日,各组室通过幻灯片,展示了自己小组在2018学年中的工作、学习情况。在悠扬的背景音乐声中,每一位室长都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将各自组室在师德建设、团结协作、主要成绩和特色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详尽的呈现了出来,从各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展示了东三小学里的每一个组室的不同进取风貌。一幅幅教师辅导学生,共同探讨教育教学,参与文体活动照片,一件件组室成员展现团结协作的具体事例,向全体教职员工展示了各自是如何为创建学习型组室而开展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活动的。 每一名东三人都在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同时,用自身的人格熏陶学生、激励学生,用真诚的师爱和温情去感化学生。

    通过这样图文并茂的交流总结,不仅让我们回顾了一年以来我们每一个组室的工作历程,同时也使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看到了,每一个东三人都在为学校的更优发展尽着自己的一份力。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