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东安三村小学庆祝第35届教师节活动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09-09

 

东安三村小学工会  张盛

96日,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多媒体教室,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第35届教师节。此次庆祝活动的主题是“立德树人扬师德,理想信念铸师魂”。

会议由青年教师唐韵老师主持,在几位青年教师的朗诵声中拉开了序幕。两位校长向六位校园丁、三位校优秀班主任、数学大组和二年级语文教研组颁发了奖状。随后,六位三十年教龄的教职工上台领取了三十年教学证书,全体教职工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的奉献,夏文磊老师代表六位教职工谈了三十年工作的感想,以及对之后的工作的期许。正是有这些站在三尺讲台上老师的无私工作,才使得学校不断欣欣向荣。在之后的师徒带教签约活动之后,两位新教师们都表示了要向她们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为祖国培养人才的优秀教师。

教师节庆祝活动在“师德小故事征文获奖”颁奖后落下了帷幕。每一年的教师节庆祝活动都是一次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与表彰,更是对新的一年的激励。作为立德树人的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行,培养好每一个学生,让他们都能成为中国复兴之梦的建设者。

                                                    摄影:沈泓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