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东三小学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09-23

917日下午,东三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出席动员大会,支部还邀请了入党申请人代表和群众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陆慧瑾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徐汇区教育工作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还带领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东三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相关要求。学校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支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途径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等理论书籍,坚定政治信念。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努力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并进行整改,积极发挥党员“三先”作用,提高志愿服务的意识,努力为创办家门口的好学校而不断努力。

摄影:杜秋兰; 供稿:杜秋兰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