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看得见的食品安全:一年级家委会新成员探访东三小学食堂见闻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09-26

随着新学期开学,东三小学家委会队伍迎来新成员——新一年级家长代表。他们是学校管理的新生力量,参与学校食堂的共同管理。2019925日,八点半刚到,一1班王淼儿家长带领家长代表一行3人来到学校食堂。在总务主任、食堂管理员和卫生老师的引导下,家长代表们依次参观了粗加工场所、烹饪间、仓库、清洗间和备餐间;了解了食堂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查看了食材原料、调味料保质期等。

    参观时,家长们还询问了学生菜肴的加工、清洗过程、专池专用落实情况、烹饪时间、供餐方式、有没有添饭等问题。食堂经理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家长们听了非常满意,并对每天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给予了赞扬。

    总务主任也向家长们分别就学校前期面向全体家长及学生的用餐满意度调查情况、明厨亮灶落实情况、学校目前的陪餐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毛老师还询问了家长代表的孩子每天回家是怎样评价学校午餐的,家长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家长们说学校对于学生午餐管理这么重视,学校食堂也能在确保健康的前提下采取了多种措施尽量满足学生的喜好,让家长们很放心!

通过每月例行的家委会对食堂工作的检查,发挥家委会监管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管理水平,让学生吃上家长放心、满意的午餐。                                                         

                                                                                                                     马静宜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