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东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09-30

929日下午,东三小学党支部召开了 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一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庆典影像,然后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交流体会。

1949101日,毛泽东率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全体委员登上天安门城楼,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三十万军民参加了这一旷世盛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二十八年艰苦卓绝的奋斗而取得的胜利,彻底结束了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历史飞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更让我们感受祖国繁荣强盛来之不易,每一位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新时代的发展做努力。

在随后交流环节,每位党员围绕自己学习《论述摘编》中的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纷纷谈体会,有的党员提到:党员干部必须走在教师前列,面对困难勇于去克服解决,要有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有的查找工作中的问题,认识到尽管年龄大了,但没有理由停滞不前,要认真参加新课程新教材的研究,编制教学手册,积极发挥党员三先作用……书记最后向党员提出: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岗位建功,同时提高志愿服务的意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大家一起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党支部也要引领学校,继续为徐汇教育创一流城市一流教育而做出应有的贡献与努力。

                                                                                                                                   (撰稿  高文娟)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