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东安三村小学开展二、四年级半日教学开放活动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10-21

高文娟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们走近孩子,走进学校,走进课堂,从而更好地建立好家校合作的桥梁,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1015日和16日下午,东安三村小学面向二、四年级学生家长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此次教学展示以课堂教学活动为主,每班安排两节课,涉及到语文、数学、英语。课前老师们集体备课,认真研讨、精心设计每个教学环节。老师们课堂上倾注了满满的爱心,耐心地组织教学,不断启发学生主动思考,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师生互动和谐,课堂气氛活跃。家长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关注着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不时地发出会心的微笑,很多家长不由自主地拿出相机拍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家长们还认真填写了学校下发的活动反馈表,对教师执教情况和学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张反馈表满载着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更承载着对孩子们茁壮成长的希望。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家长们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