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了解党史 检视初心 砥砺前行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10-21

——记东三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学习活动

近日,东安三村小学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继续加强各类学习活动,推进主题教育的有效开展。

1014日下午,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向阳小学聆听老党员、老教育工作者洪雨露同志的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共和国发展史”。在报告中,洪雨露同志激情昂扬,讲述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从民主革命发动起义到新中国成立后巩固红色政权,从抗美援朝、自卫战到开展经济建提升国际综合实力,无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吃苦耐劳、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人民的解放事业而不断努力。每位党员在聆听党课后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共产党人的信念,必须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018日下午,在学校政治学习大会上,党支部书记陆慧瑾同志也向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担当的党员干部”。在党课中,陆书记向全体教工介绍了此次党支部开展的教育活动的目的和重大意义,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同时,她针对自己作为党员干部和学校领导的角色,深刻检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寻找了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最后陆书记指出,她要不断加强学习,明确职责、有所担当,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

东三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各项学习活动中认真学习理论书记,提升党性修养;通过与群众谈心活动切实听取意见,检视自身问题,思考应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也为后阶段开展民主生活自我批评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摄影: 杜秋兰)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