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以智启慧 | 以善树魂 | 以乐怡情 | 以健强体 | 和谐家园 | 论坛
 首页 > 校园动态
对照党章找差距 不忘初心明方向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9-11-01

1029日下午,东三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区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联络员陈丽老师,和学校入党申请人、团员教师代表。

913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至今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学校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学习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深刻的体会。本次会议上党员同志们就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会上中年党员教师提出,需要不断突破教学瓶颈,面对新教材,可以利用团队的力量一起研究探讨,并且利用课余时间要系统地制定工作计划,提升学习实效。青年党员教师则认为,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但是学习不够深入,要学习最新的教科研要求,不断提升能力。另外,党员教师们都表示,除了服务好学生、家长以外,还要有主动服务身边群众的意识,要多关心帮助其他教师。在学校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之际,党员们更表示要主动承担重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做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每位党员找出自身差距之后,其他党员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最后,听完大家的自查内容和自我剖析之后,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一个问题:对于自己存在的问题,如何采取有效的方法真正地去改进?这是需要大家深入思考的。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每一次的学习和交流,都能真正触动自己去整改,鞭策自己更努力地学习和工作,真正做到在群众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摄影:杜秋兰;责编:高文娟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1号